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在行动”——交通工程学院青协开展清洗黑板活动

日期:2013-03-04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3

(大学生记者宋宏伟 通讯员 方艳 李爱红)为迎接第五十个雷锋日和新学期的到来,3月1日,交通工程学院青协组织120余名志愿者清洗南北教学楼黑板并贴上课堂学习文明公约。

下午5点30分,志愿者们自备抹布、水桶、小刀、刷子等工具以班级为小组纷纷对黑板进行清洗;对黑板上存在的“污渍”进行彻底清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来痕迹累累的黑板被清洗得“面目一新”。

“此次清洗活动在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一位同学由衷地说道。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讲文明、迎新风、传精神”主题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