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航海技术系2013元旦师生联谊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2-12-31    作者:    编辑:     编号:    来源:     点击: 1009

(大学生记者 程泓眉 杜小康 何俊强 )爆竹声声辞旧岁,歌舞连连贺新春。12月27日晚,航海技术系在教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办“迎新春,庆元旦”师生联谊晚会。系主任吴梅平、党总支书记崔敏、副主任孙建平、主任助理何德涛、团总支书记金松鹤、实训教研室主任李万达等众多老师及嘉宾出席晚会。

趣味绵绵、精彩无限,为体现系部风采、彰显航海特色,晚会现场的装扮更是别具一格。除了精美的彩球装扮、闪烁的灯光布置,会场还增加了许多特色元素,如悬挂多国国旗、各种信号旗以及张贴船、锚模型剪纸,系部学子身着统一的深蓝色制服等,令人耳目一新,让与会观众颇为赞叹!

晚会伊始,系领导吴梅平作新年致辞。在简介航海系的创建与发展后,他总结系部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展望美好未来,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创佳绩,同时,也为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如大海里的波浪,波涛起伏,气势磅礴的《水兵舞》以刚劲有力的动作、豪迈高昂的旋律拉开晚会的序幕。雄浑深情的教师合唱《鸿雁》将豪情万丈的蒙古奔放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幽默诙谐的小品《好学生与坏学生》凭借风趣的动作、精辟的台词,勉励莘莘学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身着彰显交通规则与绿色环保标志的特色《T台秀》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动作优雅的手语《我的歌声里》、火热精彩的拉丁舞《恰恰恰》、声音宛转悠扬的独唱《冬天里的一把火》、《price tag guitert》、滑稽搞笑的话剧《皇帝选妃》等众多精彩节目,为晚会博得阵阵掌声。晚会期间,系领导在现场随机抽出幸运观众并颁发精美礼品。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机电系“舞动青春 共赢未来”2013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系“舞动青春 共赢未来”2013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