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3-03-15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71

(大学生记者付佩)3月12日晚7点,在校工会副主席、继教院任课教师洪少华的倡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一次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生沟通”为主题的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辅导员王守宜、舒江老师和12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两个班的骨干学生参加了会议。

针对目前到课率和学习积极性都有待提高的现状,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参会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指导。11级交通工程学院宋思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在会上就学习方法与同学们做了经验交流。

洪少华老师在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志高存远,树立人生理想;二要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才智;三要珍惜时间,在学习中学会抓重点;四要从现在做起,从小节做起,用细节迈向成功;五要在学习中发挥“钉子精神”。

近一个小时的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还解决了在学习中一些实际问题,到会同学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据悉,参会班级在座谈会结束后,到课率有了明显提高,课堂效果明显转好。





上一条:交院整新容,雷锋遍地行——我校青协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爱心帮扶“三困生”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