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时期的雷锋精神》微博征集活动

日期:2013-03-11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86

(宋芳)在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之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发起了以“新时期的雷锋精神”为主题微博感言征集活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利用腾讯微博,紧密结合大学生的价值取向,深刻解读雷锋精神,畅谈自身对于传承雷锋精神的见解和感悟,如“我认为新时期的雷锋精神不只是3月5日这一天我们有所行动一下,而应该成为一种常态化、机制化的活动与制度。它是一种精神,它是一种符号,它是一种社会大爱”、“当你需要我时,我就毫不犹豫地伸出手,或者拉一把、或者推一把,然后,并肩前行,一起在路上,有你、有我,再不寂寞,只有快乐。”同学们用微博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认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温馨氛围。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青协开展给全体宿管阿姨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开展“爱护草坪,共建美好校园”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