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设立“学生服务站”

日期:2013-03-11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47

(彭诗画)3月10日,正值初春之际,阳光明媚,为了传承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寝室设立了“学生服务站”,为同学们做实事,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家的关怀同时,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这也是该院开展“雷锋精神家园化”活动之一。

学生服务站是为学生量身定做的服务平台,为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提供一个综合的服务平台。解决学生遇到问题不知如何处理的情况,更好地实现该院学生管理理念由“管理型”向“教育、管理、服务”并重型的方向转变,提升学校为同学提供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将该院学生服务工作提到一个新的水平和层次。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青协开展给全体宿管阿姨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开展“爱护草坪,共建美好校园”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