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3-04-1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3

“以前觉得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深切体会到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维护国家安全,此次观影活动令我受益匪浅。”22级供应链(1)班的乔婷婷如是感慨道。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物流学院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在大一班级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活动的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观影结束后,各班开展了心得交流分享会,同学们积极探讨并发表了个人感受,纷纷表示今后也会学习如何拍好类似的国家安全主题微电影。

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勇表示,在今后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应加大力度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理论知识,引导学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思想导师在学生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下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办模拟求职大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