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走访调研武汉鹏龙国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3-04-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杰)4月13日下午,招生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副主任陈杰姮、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副院长徐涛一行,赴武汉鹏龙国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总经理、97届校友亢宏伟就院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亢宏伟回顾了在校学习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历程,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详细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优势以及人才需求,深入分析了汽车营销及检测行业的发展现状、对高校毕业生的能力需求等,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深入探讨合作事宜。

金松鹤书记表示,此次访企拓岗工作一是为了学生成长,通过与在企校友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要求、专业适配度和发展途径,剖析企业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更好实现毕业生高质量的培养和就业;二是为了合作发展,邀请校友返校开展常态化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协商实习基地建设,切实推进院企合作。”

陈杰姮副主任表示,校友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能继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持续关注和支持武交院的发展和建设,诚挚邀请校友在今年学校70周年校庆时同聚母校、建言献策、共话发展。

在后续研讨中,双方从支部共建、实习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学院将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加强与校友联系,整合就业资源,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应用型人才高质量培养。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办模拟求职大赛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一行赴东风人事共享服务中心走访交流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