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建引领产教融合,助力金融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1-0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珏)1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营销投资电商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珏,组织委员朱紫瑛、纪检委员刘莉一行前往湖北银雁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该企业党支部书记左静茹、组织委员兼人事经理金奥文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研讨,并举行“党建+产教融合”挂牌仪式。

湖北银雁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左静茹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公司党建文化及业务开展情况。王珏就经济管理学院及营销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展开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品牌特色。随后,双方围绕如何落实“党建+产教融合”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双方达成共识,以“党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为基础,深入开展院企共建活动,重点围绕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共同进行一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共同深入开展党员培养等方面开展,随后进行了挂牌仪式。

湖北银雁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经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师寒暑假挂职锻炼及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开发了专业技能课程《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通过三年的校企合作开发课程,每学期课程结束后该专业学生到湖北银雁参与实习人数达60多人,占专业总人数的72.7%,合计输送人才达200多人。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召开集体备课会 进一步夯实专业群基础课教学


下一条:【智造学院】师生参观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