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职业导师下班级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0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4

新闻网讯(记者 沈晶 通讯员 裴峰)9月29日,船舶与航运学院全体职业导师深入班级,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对疫情防控与防诈骗安全知识进行宣讲,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21船舶(4)班职业导师院长徐得志给同学们讲解疫情防控的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在日常防控管理工作中,切实落实核酸检测和因病缺课登记制度,思想先行,共同织好“防疫网”;同时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同学们要做到身心休息,思想不放假,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汉,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

21船动(1)班职业导师党总支书记彭学勤在防电信诈骗方面为同学们重点讲解,通过刷单、街头诈骗等真实案例警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诈骗的意识,保持头脑清醒,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电信诈骗人人警心,国庆马上将至,我们更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放假期间也要落实防疫的各项要求,同时电信诈骗的防范要加强。”21船舶工程技术的万斯丽说到。





上一条:【信息中心】学校举办2022年网络安全讲座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组织开展地铁订单班优秀毕业生职场经验分享座谈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