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2-09-2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9

新闻网讯(记者 崔博文)2022年9月17日,物流学院在南苑操场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会议内容涵盖学院概况、职业规划、学业指导及专业介绍四个部分。物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新生班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和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向新生介绍物流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专业群建设成果;副院长王亚男向新生介绍校企合作情况,开展入学职业规划教育;副院长胡顺芳向新生介绍学业目标,开展学业指导;各教研室围绕专业发展情况,对标行业企业需求,向新生介绍各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与要求;学管办主任程艳带领全体新生宣誓物流誓词。

党总支书记王静敏谈到,通过本次系统性的介绍与讲解,旨在帮助新同学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坚定个人职业理想,厚植爱国荣校情怀,在未来三年中练就一技之长,丰满梦想羽翼,为交通强国事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线上见面会暨2022级新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