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担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8号会议室开展“庆七一 担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诵读党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纲领的理解,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接着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凝聚支部核心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为在七月入党的袁武同志过政治生日。机关第七党支部杨昌蓉书记,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袁武同志颁发专属“政治生日”笔记本并送上党组织的真切关怀。袁武同志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牢记入党初心,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杨昌蓉为学校优秀党员褚义景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褚义景同志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谈了体会和收获,并表示以后要和对口帮扶学生多多联系。“优秀下沉党员”邓佳畅谈在所属社区下沉的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学习的内容还有很多,以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社区服务中。

“祝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我们的党101周岁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九州大地风雨沧桑,101年华诞尽显辉煌”。最后,每位党员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





上一条:【学工部】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