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课教学座谈会

日期:2022-07-0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雅晗)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对思政课的诉求,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6月24日下午,学院在明志楼2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课教学座谈会。学院院长潘峻岭、副院长谭妤晗、相关教师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谭妤晗主持。

座谈会现场

副院长谭妤晗对参会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思政课开设情况,诚恳征求同学们对本学期思政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随后,20位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对学习思政课的认识、收获及建议,围绕思政课的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参会学生热情参与,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教师们悉心倾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院长潘峻岭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需所盼,及时发现学校思政课教学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扬长补短,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沟通渠道。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思政课教学,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打造有滋有味、有趣有料的高职院校思政课,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2022届武汉富士康学徒制定单班在企业举行毕业典礼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