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举办第三届“身边的榜样”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2-06-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慧)6月10日下午,汽车学院第三届“身边的榜样”事迹报告会在明德楼223举行,学院遴选的七位学生代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汽车学院思想导师、学工部副部长孙真,汽车学院全体学管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只要我们能有意识的锻炼自己获得积极情绪的能力,不断的探索自己并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那么,一切皆有可能,因为我们还如此年轻。”

“她陪我长大,我陪她到老,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儿”,张蒙带着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奶奶“上学”,一上就是好几年,学业不能落下,也要继续照顾好奶奶,身体力行的将“孝”做到了极致。

“学生干部就是要带头把事情做好,坚守自己的初心,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只有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才会收获光环与荣誉。”

“不要害怕失败,大不了从头再来,从校赛到省赛,从省赛到国赛,虽然辛苦,我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

“梦想的启航源于兴趣的培养,一直以来,由于我对历史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在建党百年之际,拥有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来展示自己,但是,我一直都知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学霸的学习历程、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退役复学学生的军旅生活和大学生活、优秀学生党员的筑梦之旅、学生干部的成长之路……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享。

汽车学院思想导师、学工部部长孙真表示,汽车学院已经是第三年开展“身边的榜样”事迹报告会活动,形式非常好,这种用身边的朋辈榜样去影响大家的方式更接地气,更能发挥榜样的力量和作用,希望汽车学院的同学们都能以今天参加汇报的同学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闪光点,通过努力,也能成为别人的榜样。





上一条:【工会】教职工开展羽毛球单项积分比赛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开展“赠送一本好书,点亮一个梦想”资助育人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