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Young-T社团带领学院同学跳毽子操

日期:2022-05-1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5

新闻网讯(记者 雷雨田)5月5日下午七点,Young-T社团在临湖食堂三楼开展“暴汗减脂,立夏日的“刘畊宏”男女来啦”舞蹈活动。在艺术学院素质导师彭璐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参与,将毽子操带进校园。


“如果华陀再世,崇洋都被医治,外邦来学汉字,激发我民族意识……” 当《本草纲目》音乐声起,同学们在节奏感极强的音乐中踏出了整齐有力、动感十足的步伐,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同学们,跟着我一起动起来”。彭璐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进行活动前的热身,经过半个小时的准备和热身,艺术学院的“刘畊宏男孩女孩”活力开跳。

素质导师彭璐老师表示:“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应该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校内的学习与生活,积极去探索校园的美好,让大学生活更有滋味”。

“超有意思的,我也要拍个小视频发到抖音上。”21环境艺术(3)班舒佳妮说。以健身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一条:【汽车学院】喜迎二十大 看二十部红色电影——汽车学院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办“郁”火重生心理健康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