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5-1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于5月4日在北教学楼五、六楼开展以“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派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作为演讲人,借助PPT等方式,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阐述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活动的最后,还通过播放相关视频,激发青年发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比赛现场

21机制(1)班的陈雨琪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在聆听了优秀共青团员对五四精神的分享和讲述后,使我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迎难而上,勇于面对考验,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晶表示,希望青年学生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断磨练意志、创优争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并弘扬五四精神。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开展“奉献一份爱,温暖学子心”励志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的贴心副班主任:郝晚霞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