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用劳动汗水铸红心

日期:2022-04-1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0

新闻网讯(记者 牛耘)4月12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上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了“除草护绿”、“卫生清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除草护绿”的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清理要求和注意事项后,二十名同学以拉网式的方认真剔除了“水韵农场”中每一棵杂草。经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动,整个农场更加整洁美观了。另一部分参加“卫生清理”活动的学员被安排在了实训室。他们拿着扫帚和抹布,认真打扫实训室内部卫生,并对桌椅等物品进行重新归置,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清理。

本次劳动教育活动是学院2022年上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第一课。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磊表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劳动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具体实践;也是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阐释。





上一条:【工会】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双升”比赛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与士官学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