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物流社团举办专场展演活动

日期:2021-12-17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1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腾跃 柯桥 赖嘉庆 向安楠)为展示社团风采,通过实践操作锻炼和提高学生技能水平,2021年12月14日下午大学生物流社团在实训楼308、407、514举办了“物动青春,不负韶华”物流技能竞赛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以竞赛形式,共设置组托、堆高机、AGV小车、VR操作、叉车模拟器五个项目。参加活动的学生按项目分成若干个小组,通过技能比拼评选出每个项目的前三名,并奖励一份精美小礼物。本次展演活动,不仅为物流社团的学生提供了技能比拼的舞台,还邀请了校社联和其他校院级社团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为非物流专业的同学提供了观摩学习和现场体验物流设施设备的机会。此外,展演现场还通过直播形式向更多对物流知识和技能感兴趣的师生介绍了本次活动。

展演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比拼,充分展现了属于物流人的专业精神,比赛裁判严格按照评分规则打分,保证了比赛的严肃性。活动现场设置了引导员和安全员,负责引导参观人员和现场安全。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展演活动的讲解员为参观的学生细致的讲解着活动的内容。通过周密的安排,确保了本次展演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展演活动是落实校社联“一社一特色”、“一季一展演”工作任务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技能比武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实操能力。还通过实践来验证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真正到达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以致用”的目的。


活动现场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为学生讲解职业发展路径


下一条:【智造学院】领导老师去企业调研回访实习学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