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五心领航,与文明同行”——学院开展文明养成系列活动

日期:2021-12-02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6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艳)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物流学院以“课堂文明、寝室文明、就餐文明、阅览文明、网络文明”为主题,开展“五心领航,与文明同行”文明养成系列活动。

在11月18日开展的“创文明寝室、展物流风采”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中,物流学院积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号召学生党员以“信心、悉心、暖心、细心、热心”帮扶朋辈同学,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高年级党员寝室联系低年级学生寝室、党员示范整理寝室内务、党员帮扶问题寝室等形式促进寝室文明、落实寝室安全、引领寝室学风,营造“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寝室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在11月22日开展的“文明手抄报”活动中,物流学院20级、21级各班同学精心绘制了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作品,表达自己对于文明行为的理解,并倡导“校园文明、从我做起”的文明校园理念。

11月30日,物流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义务打扫学校图书馆阅览室活动,青协志愿者们希望用自己的劳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文明、整洁的学习环境,践行文明校园理念。

后期物流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将文明养成教育贯穿到学年始终,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打造整洁、卫生、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图书馆、档案馆】“书香满校园,与信仰同行”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开展师生冬日午餐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