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深入企业走访 看望实习学生

日期:2021-11-26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4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同时了解我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1123日,汽车学院许杰、马琼、曾婷、赵向威老师一行前往武汉市东风乘用车公司,看望在这里进行顶岗实习的40余名学生,正式开启下半年走访企业关心关爱学生第一站

东风乘用车公司的会议室,老师们与实习生代表们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学校老师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向企业指导师傅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还与企业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学生的一些实际困难,收到较好效果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举办红色文化展


下一条:【电信学院】企业工匠进校园 引领学生助成长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