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朗诵比赛

日期:2021-11-2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2

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培)11月19日,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学楼北楼205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青协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脚踏岁月的征程,走上了漫漫的光辉历程,路在脚下,党在心中……”刘宏莹同学在讲台上慷慨激昂地讲述党的历史。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诵读让大家了解到党的光辉历程。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的获胜者分别为刘宏莹、朱文静、肖鑫怡三位同学。

此次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朗诵比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艺术学院】最强学霸班长:闫斌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初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