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开展岗位大练兵暨教研室主任说专业活动

日期:2021-11-19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晶)2021年11月9日、11月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开展岗位大练兵暨教研室主任说专业活动。学院院长胡迎九、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无人机应用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智能交通技术教研室主任依次分别就岗位需求与就业情况、人才培养与课程体系、师资建设与课程资源建设、存在的问题与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对本专业开展了深入的剖析,进行了交流、研讨,各学术委员会成员积极点评,纷纷对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有助于各教研室对本专业进行梳理把脉,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为进一步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其应用产业链及军队信息化人才需求奠定基础。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初赛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星寝室 新天地”寝室文明创建评比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