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学院开展非全日制专升本学习宣传

日期:2021-11-0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学明)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学历水平,为学生多路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学校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全日制专升本学习的招生宣传和教育引导,积极宣传政策,引导同学们合理利用在校时间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此次宣传采取线上视频学习和线下答疑相结合方式。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专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先期精心录制视频,对国家政策、学习形式、学习优势、报名方式和防骗知识等内容进行全方位介绍。晚自习期间,线上组织进行视频播放,线下老师们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激励和引导同学们转变观念、增强信心、珍惜时间、把握机会。

经过持续性、多形式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引导,同学们对学校组织的非全日制专升本学习形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将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习规划,进一步提升自己。





上一条:【交通学院】精巧手工 废品秒变艺术品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21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