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开展“线上+线下”微党课

日期:2021-10-29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素养,10月26日19:00,智能制造学院在明德楼414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应端正并坚定入党动机”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本次微党课由学院思想导师张彬华老师主讲,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晶主持。除了3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现场学习外,学院2021级新生均在线上观看党课直播。

线下党课

张彬华老师围绕“入党动机概述、大学生入党动机分析、端正入党动机的方法”三个方面展开讲授。首先,参会人员就“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进行了思考与讨论。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同学们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张彬华老师带领同学们就“被动型、虚荣型、片面型”等入党动机类型进行了分析。

张彬华老师着重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方法和途径: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二是投身实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是学习理论,坚定信念。张彬华老师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早日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线上观看

21机制(1)班的曹娜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我也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微党课的学习使我明白了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无论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其中一员。”

本次微党课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动机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为他们从思想上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了必要准备。接下来,学院思想导师还将从不同的切入点和侧重点,分年级有针对性地开展微党课活动。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21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智造学院】“每天一公里 青春我和你”——学院学生会开展“青春晨光跑”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