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禁毒电影《带你归家》

日期:2021-10-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7

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培)为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10月4日起,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题材电影《带你归家》。

影片以“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 江西省萍乡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段华胜为原型创作,讲述了他以不舍弃、不抛弃的情怀,帮扶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情绪随着电影情节跌宕起伏,无不为段华胜老人那种大爱无私的精神所感动,看到动情处,不少同学眼泪夺眶而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向影片中的段老学习,做一个为大爱,舍小爱,无私奉献的人。

20旅游管理(2)班覃椿蓉同学表示:“看完这部电影,感触良多,并使我对毒品危害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坚决抵制毒品。”

通过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片,让学生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知,珍惜现在的生活,引导家人、亲人、朋友坚决远离毒品,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为营造文明有礼、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座谈会 为学生释疑解惑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