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王进思一行参加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教育研讨会

日期:2020-11-2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4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保石) 11月25日,按照军委、陆军关于定向培养士官招收和培养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湖北武汉)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军民融合,共育士官人才”为主题的定向培养士官教育研讨会活动。陆军工程大学校领导,军械士官学校军政主官,全国11所定向培养士官高职院校代表与会,我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以及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士官学院大队长周君应邀参加。

研讨会上,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有关领导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单位大会交流发言环节,杨道远副校长代表学校,以“提高站位创新模式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士官人才”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了人才培养方案对接议程,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相关专业教研室,分别与承担陆军定向士官生培养任务的地方院校,就定向培养士官的教学、军事训练、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专修室、军事共同科目训练场地和学员宿舍等设施场所。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活动聚焦地方高等职业院校定向培养士官的共性问题,军地联合探索,充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有利于更好的整合军地院校管理经验和教学资源,不断提升学校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校长王进思参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典型·人物】我校校友彭文成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