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员下沉社区 先干脏活累活

日期:2020-08-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48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8月27日上午,橙色高温预警天气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57名党员教师按照黄家湖社区安排,前往东澜岸小区开展楼道卫生维护工作。

东澜岸小区1号楼2号楼总共23层楼近400户住户,每层楼的楼道处都堆放着各类生活垃圾。楼栋清洁阿姨介绍,1号楼2号楼大多为租户,大家对于环境卫生不重视,垃圾成堆,不注意及时处理,装修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全都聚集在一起,对清洁卫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面对堆积如山的各类垃圾,老师们着实吓了一跳。时间紧、任务重,来不及感叹,老师们便戴上口罩与手套开始干活。男老师们身先士卒,破旧的沙发、床、茶几、电视柜,肩挑手扛,从每一层楼的电梯间运送到一楼集中处理。面对各色生活垃圾、破旧厨具,还有时不时跑出来的蜘蛛与蟑螂,女老师们毫不示弱,自动组成小分队,分成楼层清理小组、电梯运送小组、楼底接送小组,工作开展地高效有序。不到半个小时,全都汗流浃背。

最后,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持续工作,东澜岸小区1号楼2号楼每层堆积如山的垃圾全部被清理完毕,住户们纷纷投来敬佩的目光。东澜岸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辛苦老师们了,你们都是做实事的,真是太棒了。”

 

 





上一条:优秀的专家培养优秀的教师——湖北“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楚天都市网】“00后”乘务员初上岗,乘风破浪重启沪汉之旅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