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道远一行到交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日期:2020-07-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44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7月9日下午,副校长杨道远、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真一行来到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调研。

会上,交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状况,对暂未就业的学生进行归类和分析,重点汇报了下一阶段加强就业指导、保证信息畅通、强化重点帮扶,开展就业市场开发等就业工作重点。

随后,校企合作处处长王炜、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分别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出建议,对目前存在的毕业生就业问题反馈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杨道远对交管学院阶段性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虽然面临繁重艰巨的任务,但务必要严格遵守“三严禁”、“四不准”的要求。

会后,交管学院对调研内容进行梳理总结,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各种措施,努力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就业服务的有效性,扎实细致的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中国交通报】心有所幸 方能行远


下一条:云课堂 云实习 云就业 人云亦“云”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