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国交通新闻网】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签订“一帮一”合作协议

日期:2020-05-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20011-216审核:    来源:     点击: 67

5月26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两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签约仪式。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校长孙湧、副校长吴跃文,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出席会议。

根据教育部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安排,指定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在双方前期积极、充分的沟通基础上,双方在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建立了帮扶机制,形成了合作协议。

刘锦在致辞中说,在全国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结对帮扶是中央、教育部赋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重要政治责任和充分信任。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冲刺之际,基于前期工作基础,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认真按照协议各项内容,抓紧、抓实、抓细,继续推进“一帮一”行动,促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杨震表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动伸出援手,不仅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带来了先进的理念、优质的资源,也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注入了新动力。学院将用足用好帮扶之力,打好就业联动组合拳,打赢就业帮扶攻坚战。希望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逐步深化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多元合作,携手开创两校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http://





上一条:【读特】提供超300个岗位!深信院携手武交院举办“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云端握手 精准对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