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省高校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专班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3-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9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琴)3月2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孙大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文森一行到学校,检查指导学校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调研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同志陪同专班查看南苑宿舍隔离点,并对建设进展进行汇报。学校收到市防控指挥部《关于下达16所省属高校集中隔离点储备任务的紧急通知》后,学校党委积极响应、主动对接、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组织在汉党员干部、学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166人,于2月28日完成南苑一舍、四舍学生宿舍室内物品清理工作,并在防控消杀、水电供应、技术保障、隔离通道等方面,尽最大力量支持隔离点建设。

在现场调研基础上,省高校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专班对我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孙大钟表示,学校隔离点工作准备充分,考虑细致,组织有力,落实到位,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和担当。王文森指出,学校要继续做好与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对接工作,密切沟通,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加强配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隔离点的各项建设任务。

总务长钟辉、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保卫处处长李军、总务处处长冯可可、副处长廉智远等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这张2020最暖照片的拍摄者,来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下一条:防疫抗疫不放松 思政教学不停摆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