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泰国留学生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12-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2月25日,2019年度泰国留学生工作总结会在8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谢计红、外事处副处长李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张术平、教学副院长朱一多、教师代表黄庆、留学生辅导员蔡茜、总务处宿管主任吴林秋、外事处留学生专管员康玲及志愿者代表。

会议现场(余雨龙/摄)

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一多、教师代表黄庆从教学安排及课程设计上进行了汇报,他们反应留学生学习积极性很高,成绩优异,教师在授课过程中使用双语教学,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说,结合第一课堂,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开展城市游览活动,让学生在学习专业课之余能深刻的体会中国传统文化,喜欢上武汉这座城市,爱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做中泰文化的传播者。胡迎九院长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希望留学生回国后能将在中国的所学进行运用,将留学期间的所见所闻与同胞进行分享,为中泰友谊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留学生代表王杰发言,他说:“感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我们提供的留学机会,在武交院的这几个月时间里,学习了很多知识和技能,体验了中国文化,品尝了中国茶、美食,我喜欢武交院的老师和同学,喜欢中国,希望有机会再来中国,再回武交院”。

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对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作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特别对志愿者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她表示志愿者和留学生缔结了深厚的友谊,志愿者服务工作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核心精神,为中泰青年友谊的巩固添砖加瓦。杨昌蓉处长同时表示,通过召开工作总结会,可以了解项目开展情况,为后期我校招收留学生提供经验。随后,辅导员蔡茜、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

合影留念(余雨龙/摄)

会后,所有与会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北经视】大学生刺绣校园美景 还有12名心灵手巧的小哥哥


下一条:年终,来自总经理的特别礼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