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日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继续深入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治理效能

日期:2019-12-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74-194审核:    来源:     点击: 147

湖北日报讯 12月24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省商务厅、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武汉有限公司和中外运湖北有限责任公司,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祝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朱巧玲、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分别作宣讲报告。

罗永宽、余振从充分认识“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基本遵循、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贯彻落实到位等几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刻宣讲。

祝捷、邹德文则在宣讲中指出,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巧玲从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成果、意义,《决定》的总体解读和重点解读,制度完善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任务三部分,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省商务厅厅长秦军表示,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对内开放、对外开放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做好改革、开放、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湖北商务经济稳中求进、提质增效。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政治忠诚度、制度执行力。

中外运湖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刘耀龙表示,报告紧密结合了国有企业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公司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努力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治理现代化进程。

(记者 艾红霞 张歆 雷闯 彭一苇 文俊 通讯员 谭珺 邹贤良 修自慧 王成 报道)

报道链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1912/25/content_13724.html

 





上一条:新闻宣传成绩突出 12名特约通讯员受表彰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评“2019年湖北省五佳网络口碑高职院校”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