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12-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3

杨震希望同学们培植工匠精神、培育公益精神、培养创新精神

新闻网讯(记者欧静)12月19日下午,学校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军运会志愿者分享会在南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副校长姬中英宣读了各类学生奖学金、优良学风集体、各类国家级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校领导依次颁奖,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冯路遥作为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作发言。他对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张永龙作为国家技能大赛获奖代表告诉大家要不断进取,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在军运会志愿者分享会中田佩佩以青春奋斗之我,追梦武汉志愿精神的主题演讲,讲述了青春奋斗的重要性,在追梦的路上奋斗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努力拼搏。

一段军运会开幕式视频,纪录我校参与的604名志愿者都经历了怎样的训练过程。四位志愿者代表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军运会时最兴奋的消息是光荣的成为一名军运会志愿者、最煎熬的过程是在训练中酷暑难耐,昼夜颠倒、最暖心的问候是学校领导老师的探班、最荣耀的时候是军运会开闭幕式有自己的身影,以及成就了最好的自己。

校领导为军运会志愿者颁发各类证书。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他说,今年成绩的取得,是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向所有付出辛勤努力和取得优秀成绩的师生表示感谢和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自觉培植工匠精神;二是要自觉培育公益精神;三是要自觉培养创新精神。

大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美妙歌声中圆满结束。20位军运会志愿者手拉手冲上台与他们一起唱响追梦的声音。同学们充满活力,以饱满激情在向青春时代挥手。





上一条:自考专套本,专科生的逆袭不是梦


下一条:我校获评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国际邮轮职业教育研究院”主持单位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