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日期:2019-12-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望春)12月12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梁世翔带领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来到学院路学校离退休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校情通报会。校领导很早就来到会议室,见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非常高兴,与他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表达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慰问。校情通报会是通过介绍学校建设发展的工作情况,让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学校工作和事业发展,听取老同志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学校工作的制度安排,每年召开一次,校领导一直非常重视。会议由校领导梁世翔主持。

会上,副校长梁世翔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校长王进思全面通报了学校教育教学建设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老同志们关注的学校创建优质高职院校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代表队在国家级技能大赛中的获奖情况和学校获得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的最新情况,以及今后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谋划和工作思路。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林望春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年度工作情况。离退休党总支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老同志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他还通报了去年校情通报会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处理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高兴,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他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努力落实老同志养老医疗相关政策,关心关爱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处的服务工作充分肯定。他们也从学校管理、后勤保障、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校长表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和资源,学校会记住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对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学生个个优秀,我很开心",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校外实习记!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