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平民英雄》深受师生欢迎

日期:2019-12-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4

新闻网讯(记者欧静)12月17日,“高雅艺术进校园”——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平民英雄》话剧在南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演出,我校500余人师生观看演出。

《平民英雄》以抗日为背景,以中国情报人员为转交秘密名单而经历的重重困难为剧情展开,展现出在抗日战争期间平凡人物为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而做出的牺牲。剧情生动形象,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和故事情节的反转带动着整场的情绪,使得在场学生连连叫好,话剧还将武汉方言以及网络用语融入到表演里,使得剧情更加的活灵活现,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在艺术的熏陶中,青年学生体验了一次风雨变幻的历史场景,接受了一场寓教于乐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上一条:【荆楚网】助学风景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展“送温暖·过寒冬”活动


下一条:酒店实习学生个个优秀老师看后打心底高兴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