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小社团举办大活动 校英语协会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日期:2019-12-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16

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忠梦记者程东岳)12月10日下午,南苑食堂三楼多功能厅座无虚席,一场由校英语协会主办、有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多名学生代表参加的英语演讲比寒正在这里举行。

聚光灯下,校英语协会会长毛严迪为参赛选手加油:“希望各位同学尽自己所能完成本次演讲,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本次英文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是由本校从一百多名初赛选手中晋级的10名选手和外校的6名选手代表组成,以“飞扬青春,助力梦想”为主题,围绕“smile(微笑)”、“action(行动)”和“youth(青春)”三个关键词展开演讲,抒发了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出席比赛的评委由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程东岳老师、李淑芳老师、余姜玮老师、校新鑫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梅新元、武汉科技大学知行英语社吴经和校英协会长毛严迪组成。

通过选手演讲、评委提问和选手现场作答,大赛最终决出的前三甲分别为本校19汽车营销(1)班的苏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19级学生郑惠文、本校19国际邮轮(3)班的杨可。大赛还决出最佳台风奖为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白祥林和最佳人气奖为本校19应用电子(1)班李俊材。

校英语协会已经连续举办八届英文演讲比赛,比赛的目的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英语技能,激发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和演讲水平,发掘和培养学生英语的专业技能。今年与往届不同的是,邀请到外校选手参加,比赛加强兄弟院校之间英语学习方面的交流。

获得比赛第二名的郑惠文年仅16岁,来自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她说:“没想到我能得第二名,我来这里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胆量,我很意外,也很开心,感谢武交给我此次机会让我能够与大家切磋和交流。”获得比赛最佳人气奖的李俊材很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当着200人以上的面进行英语的演讲,比赛前我还专门找英协的指导老师王方良老师帮我修改了演讲稿,没想到真的获奖了”。

成立于2005年的校英语协会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主办的学术性学生社团,现已成为我校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社团之一。社团组织的各种活动集学习与娱乐为一体,以“YourEnglish,yourhome”为理念,通过每日晨读,英语角、英文原声电影欣赏、英语朗诵比赛、英文歌唱比赛等活动,锻炼协会成员的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十几年来,一届又一届的社团成员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逐渐扩大了社团在同学中的影响,极大地提高了社团内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上一条:职业导师深入班级开展诚信教育


下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院对5人以上集中实习单位全回访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