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我校圆满举行

日期:2019-11-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尚洁)11月2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院承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协办的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我校隆重开赛。共有参赛院校29个,11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承办,项目多,难度高。

学校作为东道主,竭尽全力、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比赛期间与各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此次大赛竞赛内容包括五个部分: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导游知识测试。此前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对整场比赛进行了赛前彩排,确保此次大赛有序推进和顺利开展。

大赛于11月22日晚落下帷幕,我校4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抽测队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推荐队2个二等奖。





上一条:学生棋类社团走出全国冠军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系列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