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程艳老师荣获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思想政治理论微课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9-11-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27

新闻网讯(大学生记者 钟晗)11月10日,为期两天的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思想政治理论微课大赛决赛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物流学院程艳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经过前期微课视频录制、网络在线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共30名教师进入到决赛。

程艳老师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从教学设计、教案及脚本撰写、PPT制作、微课视频录制到现场教学展示,一路过关斩将、发挥出色,最终以独具特色的微课视频和精彩生动的现场教学展示荣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来自全国各地区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和专家评委齐聚一堂,切磋交流、以赛促教,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专业水平,让思政课堂“活”起来。

颁奖仪式(左四为我校教师程艳)

 





上一条:【中国教育新闻网】武汉交通职院引导毕业生设计小作品表现大主题


下一条:思想导师进学院艺术设计小作品表现大主题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