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招新,这些社团受欢迎

日期:2019-11-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3

记者 欧静

10月29日,在校团委的支持下,校社联举办的社团展示暨招新活动在南苑操场热闹进行着。今年有着与往年一样的和谐气氛,但也夹杂着些许着与众不同的风格,由以往的集体招新变换为以学院为单位的社团风采展示,各学院社团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现社团的特色魅力。同时,我们还增设了投票环节,让大家自己评选中心中最喜欢的社团,最终校梦乐模特社、校明弈棋苑、校知音国乐社挤进前三名,形式多样的招新活动让现场的呈现出人声鼎沸的气象。

全校共68个社团悉数参加,主要社团类型有学术科创型、文化型、艺术型、体育型、实践科创型五类。“我准备参加新鑫口才与演讲协会,一方面我有这方面的爱好,另外一个方面我想锻炼自己的能力。”现场的郑欣手中还拿着报名表。环顾整个招新现场,只有校明弈棋苑门前金光闪闪,走进一看,是各类国家级、省级奖杯、还有多项获奖证书格外的夺人眼球。众多重量级奖项这是社团受大家喜爱的原因之一,另外是因为这是一项益智社团,大家在娱乐的时候可以增强大脑的灵活性。棋社社长张曙谦虚地说:“棋社的奖是社团每一个人努力的结晶,它属于我们这个集体,只有我们这个集体强大了,我们才能将棋社带出去学校,带出黄家湖,带出湖北省。让每个一个热爱下棋的小伙伴不仅仅能拿奖,还能结交更多的下棋的朋友,丰富自己的阅历。”

年轻的队伍中有一位年长的人一直在卖力的吹着笛子显得格外耀眼,忍不住去打探一下,原来他是汉笛箫联谊协会前任主席瞿同庆教授,也是校知音国乐社的指导老师之一,已经连续5年招新都亲自到现场带领学生一起表演。众人齐奏乐器的浩大场面让大家不得不停止脚步,校外专业导师的指导更是提高了社团的吸引力,这理所当然成为大家的心头爱。“我只所以愿意来指导这些孩子,是因为你们学校的氛围特别好,凝聚力很强,孩子们的兴趣很浓厚,我想尽我自己的力量让孩子们学习一门艺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想让孩子们走出寝室,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在学校的素质教育方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瞿教授津津有味的谈着,额头上的汗珠清晰的顺着脸颊滑落下来。

一群帅哥靓女被大家围观着,这就是校梦乐模特社最显著的特点。“如果我个子允许的话,我也想加入,因为除了好看的皮囊之外,他们的表演都是在台前展示,能够迅速得到大家的认可,提高自己的自信心。”黄龙羡慕的说。原来令人赏心悦目的外表下,能够获得台上一分钟的表演也是大家所期盼的,台后的努力最终能够得到肯定是大家开心的源泉,也是社团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

每个社团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韵,吸引着有着共同兴趣的灵魂者,他们齐心协力又满怀期待的希望找到自己心仪的平台,展现新一代学子风采。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代湘荣获第一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


下一条: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湖北省复赛在我校举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