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

日期:2019-11-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6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曼)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校领导,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前一阶段座谈、走访的调研情况进行了报告,认真梳理了党员干部、教职工以及学生对学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检视在政治理论学习、从严管党治党、干部担当作为、履行“一岗三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深挖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杨震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结合座谈、走访和调研等工作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深刻检视问题,确保检视的问题内容有深度、范围有广度、情感有厚度,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深切期望;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问题挑战的能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余雨龙/摄)

 





上一条:【典型·人物】张阿姨和她的“孩子们”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赵宁荣获2019年全国交通职业院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