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首批新兵正式启程奔赴军营

日期:2019-09-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望)近日,湖北省首批310名新兵于武汉火车站启程奔赴军营,我校首批40名大学生新兵随队出征。同一天,全省4096名新兵将在各地市州分批次前往全国各地地军营。出发前,在站台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湖北省新兵启运首发式,湖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副省长赵海山,省征兵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武汉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何松利,警备区政委王国明等领导出席了首发欢送仪式,我校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何家劲作为唯一首发新兵代表在仪式现场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开学季:经管学院暖心礼物暖新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