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9-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9日10日下午,学校在教师楼223报告厅召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教学单位中层副职干部、全体受表彰人员、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宣读教育部全国优秀教师表彰文件、国家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文件,宣布学校2019年度“三育人”标兵和“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校领导先后为“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三育人”标兵、全国优秀教师任晋宇颁奖。

全国优秀教师、船舶与航运学院教师任晋宇作为受表彰教师代表发言,回忆起了自己作为教师的成长岁月,对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愿将自己的一生奉献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上,不忘初心,做一名好老师。

随后进行了庄重的人民教师宣誓仪式,与会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三育人”标兵代湘荣教授的领誓下,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校领导为“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长王进思为“三育人”标兵颁奖


 

党委书记杨震为“全国优秀教师”任晋宇颁奖

校长王进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各项工作在不断改革、提高和创新中发展,取得可喜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的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开拓创新。王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加强师德修养,潜心立德树人;二、勇于开拓创新,全面提档升级;三、提升双师素养,投身服务社会。她号召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标兵及先进个人为榜样,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共同创造武交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校长王进思讲话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学校通过表彰慰问、典型宣传、教师座谈、技能比赛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师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学校把教师节庆祝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代表省教育厅参加省直机关广播操比赛喜获一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