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中马国际班优秀学生颁奖会暨汇报演出

日期:2019-06-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6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繁)6月27日,在教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中马国际班优秀学生颁奖会暨汇报演出,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公共课部主任王贵槐,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磊等领导和老师,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驻中方代表湖北依赛特职业学校副院长陈文松,学工部主任蔺淑艳,中马班辅导员夏鑫雨老师,2017级及2018级中马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副校长姬中英讲话(外事处供图)

会上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向2017级中马班王哲轩、褚翔 、黄凤书 、王燮凌、钟子晗等5名学生通过了雅思考试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即将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学习的21名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国外交流学习期间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二是珍惜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国外交流学习期间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遇,刻苦学习钻研专业知识,积极锻炼提升沟通交往能力,不做任何有损国家尊严的事情,努力树立中国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三是加强联系。希望同学们在国外交流学习期间定期与所在学院保持联系,每周汇报学习生活情况。祝愿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学习的21名同学平安留学,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全程采用英文,不仅有感情丰富的诗歌朗诵,还有精美动听的英文音乐表演,有绘声绘色的英文配音秀,更有精彩绝伦的英文话剧表演以及才艺展示,展示了中马班学生良好的英语水平和精神风貌。

2018级中马班全体师生合影(外事处供图)

2017级中马班全体师生合影(外事处供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荆楚网】美女毕业生临别三封信感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