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水韵故事】水韵故事开栏了!

日期:2019-06-28    作者:    编辑:     编号:    来源:     点击: 1145

从1953创办至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走过了66载芳华。从长江之滨到黄家湖畔,一路走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以水相伴,与水结下了不解之缘。

水是人类生命之源,也是我们的精神之源。它蕴含着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奔流到海的开拓精神,滴水穿石的执着精神,激浊扬清的担当精神,海纳百川的包容精神,泽被万物的奉献精神,这些精神都是滋养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2018年年底,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以“水韵”为主题的学校精神应运而生。“水韵”契合了学校“因水而生、依水而建、寄水而兴”的“水运”历史沿革;体现了学校办学历史进程中“奋斗、开拓、执着、担当、包容、奉献”的精神品质;彰显了学校在新的时代不断超越、勇争上游的目标追求。

在这个明媚的六月,学校开设“水韵故事”专栏,邀你一起,思古描今,将你亲历的、目睹的、知晓的、记录的关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水韵故事”讲给我们听。

我们期待,大家一起参与进来,告诉我们,你所知道的水韵故事;我们愿意,听你娓娓道来,写给我们,你所发现的水韵故事。我们在这里,翘首以盼!(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水韵故事】水韵故事征集内容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毕业季情暖毕业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