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8-09-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真)9月7日下午,学校在南区操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湖北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军士长王保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170多名承训教官和全体新生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省军区军训工作办公室军士长王保石宣读了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军训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军训学生端正态度,服从指挥,艰苦训练,磨炼意志;二是希望全体军训教官树立榜样,科学施训,严格管理,以身作则;三是希望全体跟训教师要加强管理,明确职责,以生为本,关爱学生。

会上,教官代表,阮谦部长代表学校向军训团授与团旗。教官代表进行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科目演示,全场掌声雷动。

相信我校2018级学生定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不断征服自我、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为此次军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员大会结束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编制的9个军训营、73个军训连,共5600余名新生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帷幕。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教师节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下一条:【新闻老面孔】优秀教职工事迹介绍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