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罗志教授来校举行“创新发展:高职院校专业建设发展研究”专题讲座

日期:2018-06-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晶)6月5日下午三点,在教师楼二楼会议室,学校特邀请我国高职高专教育改革领域专家罗志教授,举行了一场题为“创新发展:高职院校专业建设发展研究”的精彩纷呈的讲座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罗志教授先后参与了“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的起草与评审工作,在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和高职院校办学实践中拥有较大的影响力。罗教授在优质校及“双高”校创建的背景下,结合各地区各高职院校的优秀案例深入解读了专业建设的发展路径。从紧扣项目建设初衷,优化项目验收标准,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构建多元治理结构,强化院校深度合作,专业发展方式转型,产教融合生态改革,内部治理氛围提升等方面分享了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思考和理解。

最后,王进思校长做总结发言,王校长说道,罗教授的此次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我国职业教育走进了新时代,迎来了新挑战,就要有新举措,我们要抓住机遇,做优高职教育,抓质量、抓合作、抓治理,必定能让我们学校再上新台阶。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校各党总支赴柏泉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大国小匠 群星璀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