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考察调研

日期:2012-01-19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68

2012年1月11日,寒假第一天,为了谋划新年工作,服务行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吴显富、院长盛建龙、副院长魏太原率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和交通工程系主要负责人赴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考察调研,并商谈“局校”合作事宜。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党委书记李伟红、副局长李国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李伟红书记代表长江航道局对我院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随着内河水运上升为国家战略,长江航道大规模建设的全面铺开,进一步加强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长江内河水运建设。李国祥副局长祥细介绍了全国内河航道“十一五”发展情况和“十二五”发展趋势,并建议长江航道局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今后要加强合作,特别是加强科技开发、职业培训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长江航道局局办、党办、规划基建处、人事劳动处、机务处、科技处、工程经营管理处、中国内河航道建设协会负责人就相关业务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深入介绍,并就“局校”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吴显富书记代表学校对长江航道局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组织精干力量,进一步深化对长江航道的调研、搭建双方交流平台,特别是要对接长江航道事业发展,优化学院专业结构、加强应用性课题研究、更好服务长江航道事业发展。





上一条:荷花茶香 风彩独唱 学院茶艺表演团走进高端文化论坛展风采


下一条: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