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11-12-23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28

(张胜)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2012年在全省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全省“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精神,学院于2011年12月5日全面启动新一轮“三万”工作,12月9日,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正式入驻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农场,仍对口该农场东湖大队、红卫大队、连一大队、连二大队。

在接到上级活动通知后,学院党委迅速展开行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学院“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安排活动专项经费。按照省“三万”活动领导小组“四个基本不变”的要求,学院决定仍由原“三万”活动工作组成员潘峻岭、施友平、李军、张胜同志继续承担新一轮“三万”工作任务。张心宇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多次召集工作组成员研究布置工作,要求工作组充分利用好前期的工作基础,继续争取当地干部和群众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迅速在当地掀起冬季水利建设新高潮。

2011年12月21日,湖北省委“三万”活动督查组到东西湖区柏泉农场检查“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开展情况。

省委“三万”活动督查组关局长、陈科长和东西湖区农业局陈局长,听取了我院工作组潘峻岭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院“三万”工作组驻村、宣传、调研和柏泉农场农田水利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查看了工作组的民情日志和工作计划等支撑材料,向当地干部群众了解了工作组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组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与当地群众紧密联系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工作组照





上一条:省教育厅拟授予我院为“2009-2010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学校


下一条:我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召开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