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2011年管理评审会议

日期:2011-12-22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36

12月20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体系内院领导及15个质量体系受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最高管理者盛建龙院长主持。

最高管理者盛建龙院长主持参会人员就“质量管理体系及其过程有效性的改进意见”等四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评议。管理者代表梁世翔副院长在会上作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情况报告,对一年来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了总体回顾。

船员培训中心、教务处、船舶与轮机工程系、航海技术系分别汇报了教学、管理、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质管办主任汇报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监控情况。

最后,盛院长对2011年质量体系工作进行了评价,认为各受控部门对质量体系的运行高度重视,能够按要求开展宣贯和学习;受控人员的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体系文件熟悉,能依照体系文件规定开展工作;质量体系文件与各受控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紧密,质量管理体系各项制度和体系文件的情况良好,教学组织和管理水平有所提高,质量体系运行取得明显效果。他同时对2012年船员培训工作在考证通过率、体系宣贯、外来受控文件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2011年,学院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国家海事局中间审核,并根据外审专家意见对体系进行了完善,修订完成了B1版体系文件,后续整改措施得力,2010年管理评审决议事项完成良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1年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1年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