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和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12-03-13    作者:    编辑:     编号:    来源:     点击: 1034

近日,我院接到湖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和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教财函〔2011〕107号),我院喜获“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和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湖北省教育厅为提高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和部门决算工作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出台了《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和部门决算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对全省各市、州教育局和省教育预算管理单位中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我院是首次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工作,财务处在经费统计和财务决算中力求做到数据准确、内容真实、分类科学,能全面反映学院财务状况,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财务分析意见。财务处今后将总结经验,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建立较为完备的财务运行机制,力争在教育经费统计和部门决算工作中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财务保障。





上一条:我院4项课题获2012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4项课题获2012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