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钟辉带队走访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

日期:2023-12-19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旭晖)12月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钟辉携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伟、副主任贺再平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新等一行走访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武汉电信副总经理覃兵、高级顾问宋丽娟、校园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吴峰等校园部门、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以及云中台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钟辉一行。

副校长钟辉一行参观了武汉电信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创新工作室。该中心主任潘圣宇带领团队向校方介绍了创新工作室的情况,展示了武汉电信“云网数智安”的服务能力。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探讨。武汉电信校园部的吴峰详细介绍了基于高校智慧校园的整体服务能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新提出了学生网络通信实践能力培养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合作意向;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负责人与武汉电信就加快数据中台建设、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双高校”建设以及学代会提出的关于宿舍宽带的提案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讨论现场

副校长钟辉对武汉电信一直以来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服务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下一步要深化合作,并落实到产教研学各个方面。武汉电信副总经理覃兵强调武汉电信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要切实做好学校师生的网络服务工作,同时在校企合作方面要做深做实,用武汉电信的数智能力助力学校的“双高”及信息化建设。

双方一致同意在数字校园数据中台、物联中台以及通信网络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穿上学校送的棉服,这个冬天很温暖


下一条:我校老师贾佳霖荣获共青团中央“三下乡”“优秀实践个人”称号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